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又有巧合!



哦!其實,這篇東東早在上個星期就該上傳的,但是剛好沒空,所以才於今天貼上。
如此的"巧合",再次"純屬雷同"?
兩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張來的咧,怎麼巧合得那麼巧呢?
真的是摸不著頭腦。
哈哈哈哈

Labels: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千里傳祝福,小盈瀛安息了....


第五次接觸 - 安魂祝福法事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在上個月,香港有線怪談攝製專程來到檳城,就小盈瀛被殺事件,以靈異角度探討。

當這個節目的檳城不思議手記於11月間,一連3集播出後,引起該節目觀眾的迴響,紛紛向有關節目工作人員要求為小盈瀛"做一些事"。

經過商議後,有關節目負責同意為小盈瀛做一次的安魂法事,將該節目觀眾的心意帶來檳城,由本地著名的龍鳳宮大伯爺(白無常)賴盛喜師傅和來自澳門的司徒法正師傅一起作法,將心意獻給小盈瀛

怪談以這個案來做節目時,有很多人懷疑節目情節中的真偽,也有人認為他們只是為做節目而來。其實,我自己也曾經這樣想過。

但是,到了最後,我看見法事當晚,有很多不同地方來為小盈瀛祝福的朋友,他們來自檳島各地,還有一些專程從吉隆坡開車到檳城參與法事,這是令人感動的。

在龍鳳宮的法事之前,小盈瀛魂歸何處(三)中,怪談已經在香港錄影廠內做了一次的祝福誦經會,當時約有60多名來自港澳各地的觀眾現身參與。

我在想,其實不管怪談這次到來的採訪純粹只為了節目或是真心幫助小盈瀛,他們所做的,已經牽動了各地人士慈悲心,大家無分你我的為小盈瀛獻上祝福,讓她得以安息。

所以,何必在乎怪談到來的用意呢?只要我們都是真心的付出,那已經很足夠,小盈瀛在九泉之下,一定會收到大家的祝福。

Labels: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梁靜茹 - 崇拜


Fish Leong New Album - 崇拜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曲:彭學斌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崇拜MV :

崇拜專輯中部份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rescuedog/sets/72157603238752726/

**********

嗯!又是支持梁靜茹的時候了!
我女友常常向我投訴,她說無論我怎麼愛她,都不比我愛梁靜茹!
哈哈哈!那,我每次都回答女友同一個答案,儘管我有多愛梁靜茹,她還是不懂我是誰,也不會看上我,所以叫女友可以放心。哈哈
崇拜,自梁靜茹親親以後的最新專輯。
雖然最新專輯里的曲風還是如以往一般的談情說愛,但是卻可以聽得出梁靜茹的成熟。

Labels: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小盈瀛魂歸何處(三)



別了.小盈瀛

自小盈瀛個案播出以來,引起觀眾不少迴響,更有不少朋友於網上留言,希望怪談能跟進。

另外,由於小盈瀛一案將於11月21日再次開審,怪談攝製隊會派員於開審當日前往旁聽及拍攝採訪,所有片段會安排在節目中播出,務求將案情最新進展盡快送上。

播放時間:11月24日(星期六)晚上十一時 有線電視娛樂台



小盈瀛魂歸何處現場版

Labels: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真真假假的抓鬼實錄短片!!



聽說這是在本地某州屬所拍攝到的抓鬼實錄短片。

請注意被鬼附身那個女的,她的雙手真的會變色,好像電影那樣的咧!

是真是假,你們自己決定啦!

Labels:

Friday, November 09, 2007

小盈瀛魂歸何處(二)




攝製隊於檳城追訪小盈瀛被殺個案,在當地師父提示下,當事人黃先生同意下,由司徒法正師傅為小盈瀛進行招魂法事。

在安排下,攝製隊到達小女孩生前居住的地方,她婆婆的家裡,而其母亦到場一起參與,招魂期間,隨行之實習記者Rachel突然出現異狀,大家懷疑她被小盈的魂魄附體……

播放時間:11月17日(星期六)晚上十一時 有線電視娛樂台
*******

小盈瀛魂歸何處(一)網上收看連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或者一次過看完
按我

Labels: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閒來無事鬼劃符



不好意思,又要虐待個位的視覺了。

上個星期已經開始為這幾天無聊的假期做了些準備,買了一瓶黑墨、兩枝毛筆和大小楷簿各兩本,準備在這幾天內在家習字,企圖修身養性,哈哈哈!

我的字體一直以來都很潦草,尤其寫墨字,更是比張天師劃符更美,所以這次在家寫字,一來只為玩玩打發無聊的時間,二來趁機鍛鍊自己的耐力和專心。

我覺得,寫字和做人做事的道理都一樣,要專心、要有耐力,功課和事情才會做的好。如果有付出,就會有報,但是回報率的多少不由自己來定,也無需過於強求。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遇到一些自己覺得對自己很不公平的事情,覺得自己很不值得,但是生活中那有半斤八兩的話兒。若我們凡事可以降低要求和回報,反問自己能付出多少,或許會比較容易滿足,也就是所謂的知足常樂。

就像我寫的字,我昨晚寫了兩本,一共20頁,只有這面這一頁還可以和小學生比,其餘的就不堪入眼。雖然我當時很專心,很有耐心的去寫,但是天資有限,後天缺乏訓練,所以只有這一頁可以貼上來見人了。

哈哈哈哈!

或許,我繼續努力的話,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成為書法家,但也有可能是越寫越差。不過,這都不重要,因為在寫字的過程中,我享受無人騷擾清靜、我領悟過中的道理、又可以有益的打發時間,這已足夠。

Labels:

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怪談》檳城不思議手記 - 小盈瀛





小盈瀛魂歸何處 ?
轟動馬來西亞的一宗兇殺案,案中死者是三歲小女孩黃盈瀛。她被殺後慘被分屍,屍體懷疑曾被火燒以圖滅跡,而且無法全部尋回。涉案者分別有其親生母親及同居男友,二人已被起訴,至於判決結果,仍有待馬來西亞司法當局的決定。

為了尋回小盈瀛的屍骨,除了司法當局四出搜尋外,其父黃先生更尋找檳城當地一位師傅,請來大伯公(白無常)協助。大伯公說小盈瀛魂魄已散,只能招來她的殘魂收在布娃娃中,放在法壇下待其元神聚合才能進行其他法事。

怪談攝製隊走訪法師之餘,碰見黃先生在現場,得其同意後,主持余思敏嘗試和小盈瀛的靈體溝通…… 播放時間:11月10日(星期六)晚上十一時 有線電視娛樂台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