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COMBAT



嗯!在週五凌晨無聊的黑夜,電視機銀幕上突然出現一段很熟悉的畫面,而畫面中的人物都是我兒時的"玩伴"。

以前,我不會希望媽媽給我買電動車、也不會吵爸爸買LEGO,但是我一定會要他們給我買"小兵"。

說回電視中的畫面,那其實是我小時後最喜歡的看的電視節目,講述二戰時期的著名戰爭電視連續劇- COMBAT

根據維基百科網站資料,這套連續劇一共分為5個季節,分別於1962年至1967年,於美國ABC電視台播放。這部連續劇由當時著名演員Rick Jason 及 Vic Marrow 主演。

Labels: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攝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以前,老師常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最近,常聽到人家說,現在不懂攝影沒關係,只要有部好相機,就能拍到好照片。
好照片?何之為好?我沒有這個資格說啦!
記得剛入行當攝影記者時,當時的攝影主任阿成叔說,拿甚麼相機就拍甚麼照片。
早前子,找吃的相機壞了,結果被逼再刷卡以0%的免息分期付款買了一部O記新相機,約馬幣3K。

剛才,當我看看以前用不同的相機所拍的照片時,突然覺得新相機也不外如是而已,同時也認同了阿成叔的話。
我不是攝影玩家,但我靠攝影找吃,既然說到找吃,當然有好的配備就有的作品,也方便工作。
說著說著,真的不懂買新相機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我的攝影作品 :

http://www.flickr.com/photos/rescuedog/sets/72157594158798300/

http://rescuedog.multiply.com/photos

Labels:

大寶森節



Thaipusam 200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嗯!我不會像那些吃飽飯沒事做的攝影發燒友般,特地用整天的時間來拍攝,因為我拍照只是為找兩口飯吃而已!
不過,我今天還是拍了這張照片來應節!
哈哈哈

Labels: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梁靜茹陪我大掃除



農曆新年將至,趁著假期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
掃了半天,結果丟了一個已經損壞的電腦處理器、2箱"垃圾"、2袋子廢紙和舊衣褲,還有一個背包。
一邊播放著梁靜茹的崇拜專輯,一邊打掃,感覺也很不錯一下。
哈哈哈!今晚,媽媽不會再我耳邊嘮叨了!
下個星期再繼續!

Labels:

Sunday, January 13, 2008



福 Prosperou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米缸常滿引鼠來,金銀財寶裝滿袋;
五路財神你家外,旺鼠拜年把錢派。

哈哈哈!新年快樂!發財!
福啊!興啊!旺啊!

Labels:

老朋友



Me & Saw Hoo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哈哈!2007年的最後一天,在多春咖啡檔巧遇小學同學。
突然間,覺得自己又回到從前了,之後又覺得自己老了,感覺怪怪的。
2008年,我又會遇見誰呢?
隨緣啦!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