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世界文化遺產 - 檳城慶祝節目 25-08/07/2008




檳州政府將於2008年7月25-28日,一連三天大事慶祝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物遺產。

相關部落格或網頁連接 :


George Town World Heritage Site Celebrations

KOMTAR NIGHT

佳禮中文論壇相關討論主題 (一)

佳禮中文論壇相關討論主題 (二)

檳州政府官方網站

檳城媒體

Labels: , , ,

梁靜茹新歌 -> 滿滿的都是愛



滿滿的都是愛

YO.....

梁小姐的新歌
滿滿的都是愛(對OPEN醬的愛)
哈哈哈 而且有 關 鍵 字

打個結 綁起來 就分不開
抱著你 不小心 就飛起來
去滑翔 去衝浪 讓太陽曬
熱帶魚通通游過來

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放了120顆心
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OH滿天都是小星星

滿滿的都是愛 想不到那麼快
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誰叫我就是愛 愛你的一點點呆
很難不被你打敗

滿滿的都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我的愛像汽泡飄起來
地球轉的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逃不開

桃紅色 讓心情 都好起來
粉水晶 讓愛情 都亮起來
敞蓬車 跑得快 昨天BYEBYE
跟著你 現在 到未來

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24小時都不膩
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哼我最愛的MELODY

給我彩虹白日夢 甜甜蜜蜜和鬧哄哄
打開天空對我說愛就像蜜蜂 嗡 嗡 嗡



相關歌曲連接, 點擊我啦!

Labels: , ,

Wednesday, July 23, 2008

老查某 Dot Blogspot Dot Com



哈哈哈!昨晚在心痛電話遺失的當而,一位網友傳了一個YOUTUBE的連接來。

點擊一看,就是這個老查某的R&B MV,真的笑爆!

然後,跟著歌詞中的laozhabor.blogspot.com 搜尋,這個老查某居然真的有了自己的BLOG.

對於這位60多歲來自新加坡的老查某,相信近年來有看新加坡電影的人都不會對她感到陌生,而她老查某也在早前《老師嫁老大》中客串了一陣子。

很多時,我們看電影都會比較FOCUS在男女主角那邊,往往就忽略了這些電影點綴的茄哩啡!當然,電影製作人不曾忘了他們,惟獨我們看電影的漏了他們!

歡迎遊覽老查某 Dot Blogspot Dot Com

最後,就把這首MV送給所有我認識或者遊覽這部落格的老查某!嘻嘻!嘻嘻!

Labels: , ,

電話遺失後懷念



嗯!記得這部手機是年前和未婚妻一起去買的。

當時她說不要買那麼貴的,我就向她解釋這部手機如何在工作上幫到我。

我向她解釋這部手機的拍攝功能是當時市面排行榜上數一數二的,附有藍牙和紅外線不說,它還是一部3G手機,相機鏡頭有3.2Megapixels。

最後,講服了她,結果以大約1500令吉買下了它。

這部手機曾為我立下不少漢馬功勞,警帶王志良到小盈瀛棄屍現場、大橋炸彈虛報案、小盈瀛魂附龍鳳宮陽傘等,當時我就是利用這部手機拍攝,以3G上網將第一手現場照片傳回報社。

昨天,2008年7月22日,我竟然大意的把它弄丟了 ( 雖然我懷疑是在辦公範圍內被人"拾到" ),心痛了整天。

無疑,這是自己大意的懲罰。

Labels:

Sunday, July 20, 2008

我跟魚的第一次


Fish 梁靜茹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大約在2001年,那是我剛開始認識梁靜茹,因為當時剛好把未婚妻追到手,而她當時常向我哼著梁靜茹的《我喜歡》。

聽久了,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魚的歌。

我不會像那些拉拉仔般對她瘋狂,但是近幾年來她的專輯我都有買,而且還是絕對正版!

今天,知道她來了檳城為一家纤體公司開幕,特地今天甚麼都不做,只為了去看看和聽聽梁靜茹現場唱歌。

當要出門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同時又接到電話有緊急事必須回返辦公室,把我給氣死了。

最後,我當然以工作為重,當處理好公事後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跟著,又再冒雨去了梁靜茹出席的會場,結果去到的時候全身都濕了,欣慰的是魚的活動還沒結束。

當梁靜茹走上台時,心裡沒有特別的喜悅,但有很強烈的期待,期待著她現場的演譯歌聲。

( 除了《暖暖》以外,我竟然忘了其餘兩首歌她唱的是那兩首。)

當她開始唱歌後,我就拿起早有準備好的相機猛拍,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攝梁靜茹。

大約一小時候,梁靜茹接著被安排到纤體公司的辦公室作訪問,而我也跟著離開了!

根據現場的人潮和出席者,我想我是在眾多的歌迷中年紀最大的阿叔了吧!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突然覺得頭昏眼花的,還帶有冷意,我想是剛才淋雨而感冒了。

剛才跟未婚妻說起,結果讓她吃醋了,她吃了魚的醋!哈哈哈!

她說,你冒雨也要去看梁靜茹,把你生病的故事寫在部落格裡告訴梁靜茹好了!

哈哈哈!當然,在這種情況我不會亂開玩笑的啦!過頭了,原本只是醋意的變成生氣就自己拿來了。

只是想說,沒有《我喜歡》,沒有現在的她,沒有她,我不會聽梁靜茹的歌。

她,是我的未婚妻啦!!

Labels: , , , , ,

Sunday, July 06, 2008

一朵小花


Good morning SUNDAY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因為腿傷而休息了整3個星期,今天終於可以開始上班了,不過也只能執行輕便任務而已。

在休息這段時間,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打著石膏,所以走動也不方便,在家的活動只是吃飯、睡覺、上網和泡電視劇,真的像個大少爺。

昨晚趁著腳傷好了點,就去了民防隊執勤 (只是負著在總部執行通訊工作),到了清晨要回家前,就在總部內的空地拍了這張照片。

說到照片,自從離開報界以後,我拍的照片多是屬於特寫,至於比較寫實和新聞性的,少之又少了,很懷念一下。

不過,也好啦!我現在的攝影技巧進步了不少,或許有一天我能靠攝影找吃吧!

唉......寫了一大堆,等下還是要去上班,不寫了!

2008年7月7日清晨4:46am.

Labels:

Tuesday, July 01, 2008

結婚鑽戒


My Wedding Ring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看到這張照片也就知道我要在這裡"曬命"了!
哈哈哈!

沒有辦法啦!好命的話,一生人只有一次;再好命的話就一生好幾次了!

嗯!這對就是我花了超過2K的結婚鑽戒,它將是屬於我和她的愛情見證。

跟女友走了快7年,終於要結束這段愛情長跑了。

我原本的計劃就是在35歲前成家,因為我要在這之前擁有自己的事業。當然,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底細,要在35歲前有自己的事業是件難事,我自己也沒有把握。

今年初因為忍不住氣,放棄了一份我蠻喜歡又穩定的工作。之後,我有嘗試挽回,但是竟然被我發現原來人就是如此無情,也很小人之心,最後我還是得放棄。

過後我轉行做產業管理,薪水還算是符合這行的行情,但是和以前相比,真的相差天與地,少了大半。因此,我開始了我的貧苦生活。

不過,值得幸慰的是,她一直對我不離不棄,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關懷、給我愛.........

到了今天我發現,當所有人都離棄你或者排擠你的話,到最後還是留守在你身邊的就是你的枕邊人。

朋友,要珍惜你身邊愛人哦!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