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大日子


Wedding Ring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哈哈!昨天是火狗的大日子,在結婚證書上劃了幾隻龜,這樣就做了人家的老公了,全程大約花了20分鐘。

回頭看看過去6年多的日子裡,兩個人可以挨到結為夫婦並容易,接下來要維持美滿的婚姻生活也更不容易。不過,火狗相信,只要兩人心中有愛,白頭到老又有多難?

最後,要謝謝好友東凱特地抽空來義務拍照!

Labels: ,

Friday, October 10, 2008

我要成名


Firedo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很多人喜歡妙想天開,想自己一炮而紅,幹一些轟轟烈烈的大事,只求名留千史,但也有小部份人是為了"錢"景。

老實說,火狗何曾沒有如此想過?哈哈哈

曾經告訴自己,“我要成名”!但是,要怎麼樣成名呢?成名了又如何?為甚麼要成名?

以前,火狗很羨慕那些名人,因為覺得他們四處受人尊敬,每一句話都有影響力,最重要的是威風四方。

於是,火狗立志要成名,我也要威風,我也要一句話足影響千萬人,當然,更想可以呼風喚雨!哈哈哈哈!

自此,火狗以只有中五的學歷拼命往上爬,以個人毅力和那點兒的小聰明輔助學歷上的不足,年到30終於有了點小成績。

這些小成績雖然不足以引人矚目,但是對火狗來說是個機會!

今天,我在想是否還要成名?我的答案是,"是"!我還是想要成名。

再想,為甚麼我要成名?我再答,是為了火狗自己小小的願望,完成大大的成就。

哈哈哈!講得很爽,當問到自己要怎麼成名的時候,腦子突然空白,甚麼答案都沒有,就連這篇文章也不懂該如何接尾了!

最後,還是決定早點睡覺,明天乖乖的準時上班,平平凡凡的算了。

我要成名,就在夢中吧!

哈哈哈!晚安!

Labels:

單身倒數......


Myself - Eri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哈哈!還有大約35小時,火狗終於要真正脫離單身了,因為火狗將於這個星期日領取一張終身證書。

之前,曾經擔心過兩個人的生活不懂會怎樣。不過,現在看來也沒有甚麼的,相信之後的日子也不會有甚麼改變。

一個人的日子雖然優遊自在,但是缺乏了關心;兩個人的日子雖然綁手綁腳,卻充滿了幸福種子。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