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火狗說: 對不起


Shooting myself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這幾年來,火狗不停為生活而打拼,當中甜酸苦辣嘗之不盡。

火狗曾經風光一時,當然也曾有落魄的時候,這或許就是有起有落的定義。

婚後一個月的火狗跟以前不同了,當年的衝動不會再有,如今的頭腦更為清晰,做人更要認真,因為火狗不想讓她失望。

很多次,當火狗沮喪和迷惑的時候,若不是她守在火狗身旁,火狗肯定變成迷途羔羊。

火狗不敢大聲說自己從來沒有做錯認何事,但是火狗敢說自己做了一個對的決定,那就是娶了一個好老婆。

不過,火狗夫人今天不是重點。

其實,火狗只想對很多人說對不起,因為在火狗將來的世界裡,只會有他和夫人的歡樂記憶,其他的往事,就當火狗變成駝鳥,火狗不要再想了。

其實,火狗很自私,為了要刪除自己之前所有不開心和不應該有的記憶,才向全世界人說了這一句對不起。

雖然,這一句對不起或許對一些人來說不能代表甚麼,但是火狗依然衷心的將這一句話致給所有曾經被火狗有意無意間傷害過的人。

之後的日子,火狗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做一個好丈夫,原因很簡單,就是要讓火狗夫人活得開心。

Labels: ,

Thursday, March 12, 2009

能屈能伸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開始感到四面受敵的壓力。
不過,還好身邊還是有些真心朋友的鼓勵,所以感覺上沒有那麼可憐。
心情不好,也是因為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被朋友送了一程。
當然,這一程雖然很難熬,但是總得熬下去,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沒有東西會難到我的。
剛才在電腦中看到自己早前所拍到的蟲蟲,它一屈一伸的蠕動,讓我理解到能屈能伸才是生存之道。
嗯!不該因為自己的事而讓家人及朋友受罪和擔心了,又是繼續努力的時候!
加油!!
若支持小弟的朋友,請回復一個加油鼓勵鼓勵一下,好嗎??

Labels: , ,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又回來了


以為自己不會再回來了,不過,365天以後,我又回來了.....
今天是上班的第11天,從剛開始的擔心不能適應,至到今天的心情平衡。
我想,我應該還是適合這一行。
接下來的日子要如何適應?
這個時候,剛好想起老爸生前常說的,"路是人走出來的"。
嗯!沒錯,自己走自己的路,沒有人能左右。
既然做了選擇,就要堅強的走好自己選的路。
又是加油的時候了!!干爸爹,GO GO GO .... !!!

Labels:

小人 VS 荷包



嗯!原本自己都不怎麼迷信,但是突然間想起自己今年的運程,開始擔心背脊被插。
不過,是福不是禍,是禍逃不過啦!!
所以,看開了以後,開心就好,工照做;日子照過。
這個年頭,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荷包!
好吧!那就為自己的荷包加油!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