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火狗又病發了


Myself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最近,火狗的口水很多,在FB里說了很多廢話!很多朋友都很關心火狗的去向!

有些朋友跟火狗說,外面風大雨大,想好好才決定;有同事叫火狗不要嘮叨了,這樣子很“顯”囉!也有咖啡吹水客說想做就做;主任還說沒有去向不如留在原地發展;當然不能少了那些跟火狗交惡的人坐在一旁等看戲!無論如何,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昨晚,一個自稱是前光華職員的 MSN CONTACT 看到火狗寫東西後,好像很爽醬的問火狗是不是因為光華的問題?火狗很堅決的回答他說不是後,跟他隨便吹了幾句,過後把他給Block掉了!

火狗跟這條魚聊天快2年了,但是他從未表明身份,真的不懂他甚麼居心!他媽的!

老實說,火狗在光華的日子過得很好啊!初時還擔心同事們不能接受有點神經質的火狗,但是日久見人心,他們都對火狗很不錯啊!還時常替火狗收拾一些“新聞手尾”,讓火狗覺得不好意思 nia。

在過去的一年中,火狗在光華的表現算不錯了,如果沒有同事們的配合,火狗一個人做也做不來啦!所以,火狗決定若有機會中大彩頭獎300萬的話,就宴請各位同事去多春喝茶!哈哈哈......

寫到這裡,請大家不要誤會火狗快不幹喔!其實,大家打份工,心態都是一樣啦!雖然火狗有離開報界的念頭,但是這絕對不是薪水的問題,只是火狗想有更多下班後的時間陪家人和參與自願團體的活動服務人民。

當然,想是想啦!火狗還是必須對現實的生活而低頭,火狗還是需要一份能維持生活的薪水。

所以,自上週火狗放棄了一個面試工業安全管理的機會後,火狗就必須等待下一次的機會,而在下一次機會到來之前,火狗就必須乖乖的回到目前的工作崗位上打拼囉!

對了,那些聽火狗講鳥話聽到“顯”的朋友,隨時可以約火狗去多春喝茶啦!我請!但是要繼續聽火狗講的鳥話!!

哈哈哈哈.......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新紮師兄


SSP JPAM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誰說人民對警察沒有信心?誰說警察沒有全力防範罪案?

昨天火狗在新世界執勤,就有一個安娣走過來說,"這裡常常有人搶包包,你們(警察)在這裡很好"。說完,她笑笑後說了一聲謝謝,然後去Exercise了........

雖然這是不到2分鐘的對話,但是絕對能夠感受到,這個安娣對警察的信心,同時也感受到她的安心,所以,她簡單的一句謝謝成了火狗接下來執行任務的信心。

或許單憑火狗一人不能有甚麼作為,至少火狗能做多少就多少,即使只有這個安娣一人會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