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半個月亮


Alone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這兩個星期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失眠開始惡化了,也就是因此,我的老婆也開始有點怨言。

回想起一年前那段不在報界的日子里,生活中沒有恩怨情仇,工作的壓力大減至每晚都可以睡個好覺,就連抽煙的數量也少了。當然,那時還未結婚的我也多了時間陪女友。

我不是在埋怨現在的生活,只是覺得每個人當擁有的同時也要犧牲的定律是無法改變。

昨天的凌晨,在工作之餘拍了這張照片,突然覺得我的太太就像這半個月亮少了一半,孤孤單單的等著太陽的升起。然而,月亮和太陽在可以一起的時候不多,同樣的,我和太太相處的時間也少了。

我想,是否應該從新檢討我現在的生活?

最後,我想也是想想罷了,因為我還期待這明天的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