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過冬



Chinese Winter Festiva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今年的冬至與往年一樣,早早就收到了一大堆的手機短訊,然後又轉發了一大堆手機短訊。( 電訊公司可賺了不少!呵呵! )
自從外婆多年前去世後,我吃的湯圓都是女友阿嬤弄的,再不然就是老媽子在外頭買的。
以前的人說,冬至是每個人的生日,吃過湯圓後就長大了一歲,吃著吃著的已經過了30歲,明年就出頭了!哈哈
哇!這個應該是一個男人的衝鋒期了!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接下的幾天是應該好好計劃明年的路要怎麼走了!
OH !! 他媽的,31歲鳥!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老过我很多哦。。。

是不是很羡慕我哦。。

哈哈。。。

8:11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詐死,你再亂回覆,我就破你空頭!
嘻嘻!

1: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乱回复吗??
我都没有pun...

6: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