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攝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以前,老師常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最近,常聽到人家說,現在不懂攝影沒關係,只要有部好相機,就能拍到好照片。
好照片?何之為好?我沒有這個資格說啦!
記得剛入行當攝影記者時,當時的攝影主任阿成叔說,拿甚麼相機就拍甚麼照片。
早前子,找吃的相機壞了,結果被逼再刷卡以0%的免息分期付款買了一部O記新相機,約馬幣3K。

剛才,當我看看以前用不同的相機所拍的照片時,突然覺得新相機也不外如是而已,同時也認同了阿成叔的話。
我不是攝影玩家,但我靠攝影找吃,既然說到找吃,當然有好的配備就有的作品,也方便工作。
說著說著,真的不懂買新相機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我的攝影作品 :

http://www.flickr.com/photos/rescuedog/sets/72157594158798300/

http://rescuedog.multiply.com/photos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tongkai said...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絕對沒錯。

你問問看阿成叔在週三晚上去拍南獅錦標賽時面對什麼問題?

11: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