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可口可樂


Coke col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這是我自小以來最喜歡的汽水。

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常常都叫SARSI,但是我喝來喝去都喝不到那種美味。

至到我懂得分辨可口可樂與沙士之後,我再也不喝沙士了!

不過,父親中風後,開始覺得甜尿病的可怕,因為父親去世時,是因為甜尿病發作,受細菌感染而死。

之後,我很少再喝汽水了,包括可口可樂,雖然媽媽常常沒有去了解就罵我常常喝汽水。

當然,我不能完全擺脫可口可樂的誘惑啦!

每當天氣異常悶熱時,我總是會喝可口可樂解渴;每當農曆新年時,我也會"拼命"的喝可口可樂。

這個新年,我每天都喝可口可樂,現在寫著部落格的同時我也在喝著可口可樂!

哈哈!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爱。。。。

9: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