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COMBAT



嗯!在週五凌晨無聊的黑夜,電視機銀幕上突然出現一段很熟悉的畫面,而畫面中的人物都是我兒時的"玩伴"。

以前,我不會希望媽媽給我買電動車、也不會吵爸爸買LEGO,但是我一定會要他們給我買"小兵"。

說回電視中的畫面,那其實是我小時後最喜歡的看的電視節目,講述二戰時期的著名戰爭電視連續劇- COMBAT

根據維基百科網站資料,這套連續劇一共分為5個季節,分別於1962年至1967年,於美國ABC電視台播放。這部連續劇由當時著名演員Rick Jason 及 Vic Marrow 主演。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