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完美情人王小姐

第一任王小姐是我的天使,她是我在大約10年前的在教會里認識的。當時因為彼此的年齡差距,我不能愛她,直到我離開了教會。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像竹竿般的身材,不曾見她留長髮,但我喜歡她的髮型。她很活潑,很好學,什麼都可以問,只要她想知道,她一定吵著你問到底。記得我離開教會時她才16歲,但她的思想和處事方法都比一般同齡女生成熟。不過,在感情方面,她就讓我掉了眼鏡。
第二任王小姐是我的情人,她雖然不算得上什麼美女,但總算見得人﹔身材也不在我原定標準之內,但總算壓我不死﹔脾氣雖然在我意料之外,但我也好不到那裡。我腰酸背痛時,她可以很溫柔的幫我揉背﹔我受到挫折時,她會在我身旁鼓勵我﹔我不開心時,她也會一直陪著我。我自認對她不好,但她5年來從未有一句怨言。
第三任王小姐是我的小姨太人選,她雖然對我沒意思,但我卻對她有遐想,就這麼簡單,只有想而已。她很簡單,也很會裝傻,不過她很聰明。我曾經告訴自己在日後發達之時,一定要娶幾個小姨太,她就是我的人選之一。你要問我為什麼要是她?我也答不到你!要就是要,也就這麼的簡單。不過,睡醒之後,當回到現實時,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我還是我,她還是她。
今天不懂是什麼日子,突然又同時想起了這三位王小姐。有時候在想,如果這她們可以三合一的話,那可真的是我的完美情人了!
當然,在我29年的生活中,有過不只這三個女孩子啦!只不過,這三位姓王的,不知不覺中在我心裡面平均分割我的感情。不懂是王家小女比較動人心,還是我前世欠了王家世祖的情,我也搞不清楚了!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