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2007丁亥年初一的驚喜




蛇 【 驛 馬 星 動 】

發 達 第 9 位
今 年 為 驛 馬 年 , 外 遊 公 幹 頻 繁 , 事 業 有 變 。
出 生 年 份 :1941 、 1953 、 1965 、 1977 、 1989 、 2001

性 格   世 界 仔
蛇 蛇 優 點 是 聰 明 機 智 、 活 潑 好 動 、 轉 數 快 , 有 急 才 , 而 且 擅 長 表 達 、 口 才 了 得 兼 有 耐 力 , 是 個 機 會 主 義 者 。 惟 缺 點 是 坐 唔 定 、 性 急 ( 但 不 及 馬 衝 動 ) , 看 重 錢 , 事 事 斤 斤 計 較 , 只 顧 自 己 利 益 , 而 且 疑 心 重 兼 記 仇 , 故 很 難 跟 它 合 股 做 生 意 , 很 大 機 會 反 目 成 仇 。 所 以 蛇 蛇 通 常 是 個 世 界 仔 , 做 老 闆 發 達 冇 佢 份 , 但 一 定 無 需 捱 窮 , 打 不 死 。
蛇 蛇 多 計 、 靈 活 性 高 , 轉 數 快 又 有 口 才 , 最 適 合 從 事 多 勞 多 得 而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工 作 , 如 地 產 經 紀 、 股 票 經 紀 等 。
一 生 成 功 運 : ☆ ☆ ( 5 ☆ 爆 燈 ! )

人 緣 運 - 易 有 衝 突
肖 蛇 今 年 沖 太 歲 、 容 易 有 變 化 , 變 化 多 難 免 容 易 與 人 產 生 衝 突 , 最 後 因 衝 動 而 影 響 工 作 的 人 際 關 係 。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運程人緣部分預測。
果然不錯,除夕晚上就在佳禮中文論壇遭人針對性的攻擊!我想,還有一年要過,真的不懂還要跟多少人結怨!或許今天和我共桌享用咖啡的好友,明天就是我們敵對的仇人。
不過,我仍相信,只要以平常心做人,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還是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