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男人和女人的大小之分



上個兩個星期,陪了女友上了雲頂玩了2天,玩得很高興,也發了一筆小橫財好過年。回想起去年一度和她鬧分手的那幕恐怖畫面,真的是險過剃頭。
從雲頂回來以後,一直想著以前曾想過的一個問題,大事和小事,男人和女人的想法都不能平衡,當男人認為的大事,女人未必是如此的想;相反的,當女人認為是大事時,男人很多時都認為是芝麻綠豆而已。
她很多時都在埋怨我為何一點小事都不肯為她做,因為她口中的小事卻是她心中的大事。其實,不是我不想為她做,而是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因此才量力而為,卻讓她誤會了我甚麼都不做。
或許這也就是主要造成早前鬧分手的主因吧!
最近,發現和她的關係好多了,可能這是我們都很努力的去平衡對方的大小輕重之分,增加了彼此對於包容的理解所帶來的成果。
我想,這是美好的,也是我們今年的最佳情人節禮物。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愿你们白头偕老!^0^

6:35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哈哈哈!謝謝你!

11: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