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2007的前夕



從現在開始倒數,還有20個小時就是我在報界混了2年的紀念日。
過去2年的日子中,我由無人問津的攝影記者開始了我在報界的生活,到轉組加入了社會新聞組記者,到了今天,總算混出了一點點的成績。這要感謝所有曾經協助過我的同事、朋友和嘲笑過我的敵人。
明天,又要開始漫長一年,所有的東西都必須重新開始,工作、心情、去向、生活、希望、等等,都必須重新計劃,更加努力的去實踐,這只是為了繼續面對接下來的365天。過後,我又在期待新的一年,尋找新的希望。

祝大家新年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