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小刀鋸大樹的老同學



早幾天,從同事口中獲悉一位老同學的消息,說他要拿著小刀去鋸大樹了。
其實,我這位同學是近期突然冒起的新進反對黨新人,老闆更是火箭牌的寶貝,最近他最紅了。
當獲悉這位老同學的動向後,這幾天不斷的對自己做出檢討,身邊很多童年時的朋友和同學都在社會上站穩了腳,不管是在商業上或是政治和社團上,他們都得了一席。
我呢?還是掛著參與超過10年的民防隊二巡伍長身份騙吃,同樣是個無名小卒。
那,自我於中五畢業以後做過了些甚麼呢?自己也不懂!
這些日子以來是我無所要求還是欲求不達?老實說,我從未認真的想過。
哈哈哈哈!這樣想著想著的,又過了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