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等.........



自2001年的9月11日開始,接著每一年的這一天,全世界人都在紀念在美國雙子塔受到恐怖襲擊的罹難者和譴責恐怖主義者。我卻在這一天慶祝我的情人節,一下子就過了5年!

在這5年里,我常常埋怨她要我等,每次和她出門都要等,每次載她上班也要等,每次去那裡還是要等。在我的心里,"等我一下"已經是她的口頭禪。今天早上載她上班,她讓我在她家外等了15分鐘,同時也被太陽曬足了15分鐘。那時心理很不爽,脾氣很暴躁,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她也知道我的死人樣(不喜歡等人),她也沒有出聲。

不過,在途中我想了想覺得自己對她也好不了多少。當我還沒踏入報界時,我常常因為民防隊的緊急電召回營,放了她鴿子,讓她空等著我的出現;自我進入報界以後,我卻又因為有事情發生,突然要加班,又要讓她等。其實這都沒有關係,畢竟她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

在想深一層,自2001年9月11日開始,我和她的開始就給了她一個期待,期待和我分享彼此的生活一直到老。不過,我卻讓她等了一年又一年,如今已經5年過去了,還是要她在等。這5年里她無怨無悔的在等著我的承諾,我卻連一個肯定的答案都給不到她,若跟我等她的15分鐘相比,我的等待根本就微不足道。

過後,我答應了自己,今後無論她要我等多久,我都不會再埋怨她,也不會板著臉孔對著她,因為,我愛她。

5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真让人不能动....



BEH DONG!!!

6:25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老兄,不會比你GELI吧!
哈哈哈

9: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48 romantic la...!
wishing u...^^

6:45 P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ah kheng哥,謝謝!
:-)

8:25 AM  
Blogger 愛笑的眼睛 said...

好感人。。。。
谢谢你上我的blog。。
祝福你。。。。

7: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