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戀著多喜歡



早幾天女友突然發狂的要我找著一首歌,她說這首歌是我首號情人的新歌。我還未上網找的時候,心里還在想這女友真的亂來,魚的新歌難道我不懂嗎?
最後,還是為了對她有個交代,上網去找了。結果,錯的的竟然是我!真的有"戀著多喜歡"這首歌,而且還是梁靜茹唱的!在查明以後,這首歌其實是新版神鵰俠侶電視片中的插曲(或許只有我不懂啦!最近比較少追電視劇),魚的專輯里暫時還沒有的。

歌詞
#
戀著多喜歡
主唱: 梁靜茹
詞: 黃俊郎
曲: 小蟲 Johnny Chen H
編曲: 李琪/穎

星振鬧成一串 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覺得煩
愛自己不到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可以拿一切來換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只
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不太習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多麼孤單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 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星振鬧成一串 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煩
愛自己就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轉
只要能夠讓你快樂 我什麼事都不困難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不太習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多麼孤單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 沒有你我怎麼辦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 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答應我別再分散
答應我別再分散

#

網上試聽分享,請按我

在找著找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屬於梁靜茹的無名小站,請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