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公平的定義

記得在初中一的一位英語老師常對我說,"Everything is Unfair",當時覺得他的話很癈。
那時的我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凡是因果循環,善惡終有報;有付出必有成果。
不過,最近我認同了他說法,這世上沒有東西會是公平的,即使上帝造人也把人的心臟偏左;曾經所付出的都不一定得到相等的回報,所以,世上那有真的公平。
因此,最近學會了現實,凡是都會講求利益,良心也將從此埋沒。
我身邊的朋友們,若有一天我出賣了你或佔了你的便宜,我也只不過是順著這現實的生活方式做人而已。
哈!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做到!
媽的!今天捐了450cc 的血液,覺得虧本了,真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