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RASA SAYANG

在報界一年又9個月中,雖然有週假和年假,但都重未真正的休息過。昨天,本小姐在即將重新開張的6星級沙洋酒店 (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第一次的真正享受到了人生,入住豪華式的酒店套房,全心全意的休息了一天。
在本小姐入住的2402面海套房中,面積還大過我的公寓。房內有個會客廳和辦公桌,還有小酒桌,就連廁所門窗也是我夢寐以求的透視玻璃裝置。當你走出露台就可看見有如巴比倫空中花園的景色,還可以在露台那邊享受日光浴。哇!真爽!
有機會你也要去試一試噢!
這裡,有一些照片和你們分享!環境真的很不錯!http://www.flickr.com/photos/rescuedog/sets/7215759429868243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