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重演《我喜歡》的愛情日記



記得在幾年前,MY FM 電臺網頁突然來了個新玩意兒,那就是多了一個叫《交流站》的環節。《交流站》其實是一個讓支持 MY FM 電臺的聽眾,可以與心愛的 DJ 互相留言交流。
當時,我在 DJ 林XX 的《交流站》里以粱靜茹的歌曲《我喜歡》為題,寫了我和現在女友的愛情故事。很可惜當時我沒有保留原稿,當網頁更新後,《我喜歡》的話題也被網管刪除了。當時,《我喜歡》的愛情日記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主題,我的支持者還蠻多的。
剛過的9月11日,其實是我第一次和女友的單獨約會,那一年是2001年,就在當時奧沙瑪發動恐怖襲擊,把美國雙峰塔炸倒的那一天。還記得當天原本可以很浪漫的向她表白,就是因為恐怖襲擊事件的發生,我的電話鈴聲,取代了新關仔角的浪漫海浪聲。
過了一個月多,我們終於走在一起了。那時,常常聽她哼著粱靜茹的《我喜歡》,尤其是CHORUS那一個部份,我當時聽了心裡真的是有“暗爽”的感覺。哈哈哈哈
##
“呼。。。我喜歡,就這樣靠在你胸膛﹔呼。。。我喜歡,沒時間沒有方向﹔呼。。。我喜歡,像這樣愛得好自然,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隨你帶著我四處的游蕩。”
“呼。。。我喜歡,一醒來,有你在身旁﹔呼。。。我喜歡,賴在床上看你喝湯﹔呼。。。我喜歡,你的手放在我肩膀,像似擔心我會消失一樣,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好想就這樣,有你在身旁,一直到天亮。”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