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梁靜茹2006年最新專輯《親親》

搶先試聽



歌詞︰
那一年頂樓加蓋的閣樓 什麼人忘了鎖
是誰找不到 未滿十八歲的我
你是一滴滴隱形的眼淚 風一吹就乾了
只能這樣了 是嗎

#同時甜蜜與心碎 是你的幽默 還是温柔
 是瞬間煙火 還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緊我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你不是你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是你

思念被時光悄悄的搖落 酸酸的咬了一口
青春的蘋果 香香的催眠了我
是你臉粉紅了我的耳後 燙傷了我額頭
現在想起來 會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