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忠心和努力的最終結果還是餓死

最近覺得,忠心服務,努力增進,還是給生活沒有帶來多少轉變。
我仍然兩袖清風,女友仍然對我沒抱著太大的希望。
自問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XX上司也曾強調上層是看見你的努力和表現,但不懂為何我總是沒有過曾被珍惜的感覺。
真的是像他所說的,我最近是因情緒波動所造成的影響?還是上面的一直只是說說而已?這個行內人或同事們都會很清楚吧!
我想,除了我的主任和戰友知道我因為工作所付出的之外,那些所謂看見我努力的上層人物應該不懂吧!
我為了工作每天只維持3-5小時的睡眠,差不多連我一直熱心服務的民防隊執勤、私人空間、陪伴家人和女友的時間都沒有了,早前還差點為了這份工連女友都沒了。
或許會有人認為這沒甚麼大不了,每個同行都是過著同樣的生活,要幹這一行就要準備面對這種情況。
但對我來說,我已經犧牲太多了,卻得不到應有的,這時才發現原來不停的努力增進和付出,還是比不上一張學位文憑。
他媽的!

2 Comments:

Blogger thecosmos said...

我回來跟你去採訪幾次玩玩囉,技癢了。

9:03 P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老姨,你可不要下巴輕輕的哦!哈哈

12: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