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來自加拿大的祝福



前兩天在辦公室的桌子上收到一個陌生的信封,信封上貼滿加拿大的郵票,我一時也想不到我有那個朋友在加拿大會給我寄問候卡。
當我把信封打開一看,是一張聖誕卡,裡面還夾著兩張照片,這時才想起給我寄聖誕卡的人是我於去年,在新街小巷的多春茶攤那邊認識的一位60多歲加拿大人,他的名字叫Grunt。
記得遇見他的時候是茶攤,當時他想要叫早餐,但茶攤的印尼女傭不懂英文,我就充當了翻譯。雖然我和他只是一面之緣,但是我們卻很投機,連我這半桶水的英文屎也可以在茶攤和他暢談了整個小時,我還請了他一頓早餐。
在這小時的談話中,對他的背景了解不深,只知道他是來自加拿大,是一個退休人士,他也不是第一次來檳州渡假,就這麼多。
當他要走的時候,他跟我拿了名片,還幫我了一張照片,他說會把照片寄給我。當時我在想,照片他有沒有寄給我都沒關係,就給他留作紀念,我卻沒想到一年後會收到他的聖誕祝福和照片。在想著,真的有點後悔上次沒有跟他要郵址,他寄來的聖誕卡中也沒有留下任何回郵地址,想要回個祝福給他也不能。希望他一切安好啦!

" Grunt, Wish you have a very nice christmas day ! Take care my friend ! "

2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虽然他的字像鬼画符,但你们的缘分确实令人感动.

我每天都在新街和你聚会,你有没有感动啊?

6:27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你又沒有給我聖誕卡!哈哈哈

9: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