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舊地重遊~打搶埔小販中心



昨天早上在打搶埔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到打搶埔小販中心吃蛇。
記得當時我"混"的地方不會超出亞依淡範圍內,打搶埔是我常"混"的地之一。
不過要在此注明,我"混"的意思不是小混混啦!我的意思是指常去玩的地方。
發現小販中心的氣氛有如當年我還在讀小學的時候。
茶水和食物依然經濟大塊,剛從巴剎買好菜的安弟依然在那裡交換燒菜心得,晨運回家的安哥們仍然在那裡吹水喝咖啡。
唯有我,這是我是10多年來再次回到這裡來喝了一杯咖啡烏和吃了一盤沒有雲吞的雲吞面。
感覺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