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忘了屈原的端午節





還有兩天就是端午節,又是包肉粽、吃粽子的時候了。今天因為偏頭痛發作而請了病假,看醫生回到家後看見媽媽買的和鄰居給的粽子,就吃了一粒。

雖然這些粽子不比外婆生前包的"好料",但是在這個傳統的節日里能吃到我們華人傳統的食物,我覺得我們是幸福的。

各位,端午節快樂!哈哈哈哈!

噢!不好意思,我忘了提一提那跳河自殺的屈原。


來回顧一下鄧麗君小姐的賣肉粽應應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6kK0sPZ9Nw

Labels: ,

4 Comments:

Blogger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除非你是要拿MC,要不然醫生開給你的藥,普通藥局都能買得到,而且便宜很多。

像我吃的偏頭痛藥,我每次到藥局一次買10顆,不到RM7;另外還有一顆特效藥,就是超級無敵痛的時候才服用的,一顆才RM1.20,兩種藥加起來還不到RM10。

我最後一次因為偏頭痛去看醫生是7年前的事,當時拿相同的藥量,我記得付了RM35,所以你看,自己去藥局買藥,是不是省下很多錢呢?

9:16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哈哈!小姐,那些藥物,我在民防局執勤時去醫院拿是不用錢的!

12:58 AM  
Blogger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好啦,那下次順便幫我拿 :)

發達啦發達啦~

3:21 AM  
Blogger 愛笑的眼睛 said...

好棒哦!又可以吃粽子了,可是我也和你一样,吃不到外婆包的“好料”粽子了!
祝你端午节快乐!
^^

5: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