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祝我生日快樂


My Birthday Red Pocke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嗯!今年的生日跟以往不同,因為之前我都會在生日那一天休假,讓自己自由一天。不過,今天我必須上班。

生日,我從不希望會收到禮物 (有是最好!哈哈),因為我只希望這一天可以放自己一天假,好好的休息。舊話重提一下,生日雖然是值得開心的日子,但是這天也是我們母親最危險的日子,我們就是在這一天來到這個世界。

剛才因為突發事件,必須回到工作的地方處理一些事情。臨出門時,媽媽跟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有沒有回家吃飯?我說應該沒有,因為女友會跟我慶祝。辦完事回到家後,發現電腦前有一封紅包,這是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

過後,女友打電話來說今晚要陪我吃一頓好的,她說要吃比薩。所以,今晚讓我有空,吃頓安樂開心的吧!

哈哈哈!

隨後,跟一個小瓜聊了整個小時的電話,雖然電話費已經爆漲,不過對於她對新聞的熱誠和認真學習,我還是在電話中講了整個鐘頭,她也跟著聽了整個鐘頭的悶話。當然,我也很高興她記得我的生日。

哈哈哈!

跟著,接到一個老朋友的祝福簡訊,覺得很高興,因為她不曾忘記在這個時候都會發個簡訊來祝福我。惟,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幾時生日,真歹勢啦!

本來打算不要寫東西了的,不過,這個屬於自己的大日子,不把現在的心情紀錄起來,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也很可惜一下。

當寫著寫著時,突然想起了還有一個人是跟我是在同一天生日的,她就是我曾經瘋狂過的女神,惟人家當時已經名花有主了,現在可能是人家的老婆了。

哈哈哈!

當然,我們還是每年都會在這個日子互相發一則簡訊祝福對方,這一份友誼也因為這天而延續。喔!忘了告訴大家,她是個大美女哦!

嘻嘻!

寫到這裡,不懂還有甚麼要寫,其實也沒有甚麼好寫了啦!簡單一點,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3 Comments:

Blogger pAnDA said...

Happy Birthday~
sorry for late 1 day just wish you...
coz ytd i dunno ma...
hehex

12:58 AM  
Blogger 愛笑的眼睛 said...

嗯。。。。。。虽然是迟了点知道,但还是很必须的要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看得出来你的生日过得很开心,很羡慕那些可以陪你度过生日的人。。。。哈哈!最重要的还是祝你一切顺利!幸福快乐!

7:54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好像還有一個前戰友sms給你。

1: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