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懶惰貓


Lazy ca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嗯!整兩個月沒有寫部落格了,這也是我離開了那個地方兩個月。
早前原本想換過一個新的部落格,但是又捨不得我自己的文字。
最後,只是重新整理過一些文章,並換了這個新網址,繼續將我的生活故事紀錄在這裡。
兩個月前離開的時候,獲得不少"朋友"的捨不得和祝福。之後當我有點後悔離開想要回去的時候,讓我再次看見世界現實的'一面。
那些之前捨不得和祝福我的"朋友"不是愛莫能助就是睬我都傻。所以,我在"朋友"的字眼里用了開關引號,因為我覺得還是把他們當成泛泛之交就好。
不過,沒關係!這個情景當我開聲要回去時早已意料,所以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休息了整兩個月,還有幾天就到新工作環境去,雖然不敢肯丁自己能否適應,但是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因為,我是盡業樂業的那種人,我喜歡那份工的話,我就會很用心的去做,而且會做得更好。
至於過去的,我也答應自己不再留戀,也不做雞婆,這樣至少自己可以省些電話費,那些"朋友"也不用因欠我人情而應酬我。
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這懶惰貓睡覺的樣子,突然覺得自己兩個月都像是它。這兩個月來毫無方向的一直留戀過去,白白的浪費了這些時間 。。。。。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终于肯浦头啦!!

吹不胀.

1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时在你身边无处不在的最好“朋友”,随时是背后“扎”你一刀的小人,武侠小说都有啦,难道你现在还不明白吗?

7: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