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5點鐘的黑夜凌晨


Mo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這幾天的晚上,一直泡在網上和一個相識但又陌生的小女生聊天,還聊到清晨,感覺蠻爽一下的。

不是我的思想犯罪,而是大家在同一個失眠的夜晚,在同一個頻道上相遇有共同的話題,所以談得比較投契而已,就是那麼簡單。

雖然我和這小妹的年齡差距超過10年,但是在這幾天裡和這小妹無所不談,所談的和所交流的,可以說是絕對可庇美和一個深交好友喝一杯茶的時間。

多幾天就要開始新的工作環境,她也要開始接觸這個殘酷的現實社會,而我們聊天到通宵的時候也快要結束,的確有點捨不得。

怎麼說,這也是要結束的!當然,這也是大家的一個開始!

小妹,謝謝你陪伴我渡過這些無聊的夜晚,夜晚仍然會是我最享受的時候,我希望你也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