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黃昏


Today's Even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如果說一日之計在於晨,那麼黃昏呢?黃昏是甚麼?
周傳雄唱黃昏唱不紅,但是給張棟樑拾了隻死雞變鳳凰!
當然,這個跟我要寫的黃昏沒有太大的關係,我只是想不到要寫甚麼,隨便找些中文字塞進去而已!

我不喜歡早晨,也不是怎麼喜歡黃昏,我獨愛夜晚!
早晨,對我來說是忙碌的開始,要戴面具做人的時間。
黃昏,是卸下面具休息的時候,但自己已是一具疲憊的行尸走肉。
夜晚,一個最屬於自己的時候。

26號的黃昏特別美麗,就快快拍了下來,看多幾眼,希望我會想喜歡黃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