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生活壓力


Pressure Gaug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嗯!看到這個壓力測量計就讓我想起N年前"巴士阿叔"說的名言,“你有壓力,我都有壓力”!

哈哈!不知不覺中離開了以前的工作環境3個多月了。怎麼說,都已經開始適應了目前的生活,沒有了之前的壓力。

不過,當摸摸口袋時,突然發現原來目前的薪水和之前的少了大半,相信新的壓力很快就會開始。

我不懂自己幾時會像"巴士阿叔"那樣說自己有壓力,但是肯定自己絕對不會為五斗米折腰而委屈自己面對自己討厭的人。

哈哈哈!對了,我還想說,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我還有貢獻,知道的人就會懂!

Good Morning Lovely Friday !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