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飲酒後血液循環的後遺症



一直以來,我都堅持自己在當班的當時或前後都不喝酒,因為在只有3分醒的情況下工作,除了做不好外,對本身安全都存有一定的危險。
大年初一的晚上,在女友家BBQ時,她的表姐夫拿了一支CHIVAS 12來,結果我忍不住引誘,喝了兩杯。
當然,兩杯的威士忌的確是難不到我,但是,卻足以讓我體內的血液循環順暢,好好的睡了一個晚上,直到年初二的早上10點才醒。
當我醒過來後,竟然發現我兩架手機都有未接來電的顯示,還有一則在早上8點36分由主任傳來的短訊。
"短訊的內容是:巴都茅花園父親殺兒子_快聯絡銘均_!她一人做不來的。"
看了以後,心想不妙了,然後就立刻回電給主任,果然不出所料,他語氣很不爽但又無奈的叫我聯絡副主任。
當我聯絡副主任後,所有的事都將近被他和其他同事做好了,心裡才沒那麼擔心。
過後,我又再次對自己說,我以後在當班的前後,一定不再喝酒了。在這的同時,我也覺得有點慚愧,因為,早幾天我才去了阿年的部落笑他睡不醒上班,早前子又埋怨了誰誰上班不用心,懶惰的樣子。
對不起,我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