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黑色星期天


Unlucky Sunda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2008年的6月15日是我的黑色星期天,我10多年的"跳樓" ( 繩索拯救訓練) 經驗就在這天第一次受傷。

話說,當時我原本是要LCLY的表演一些繩索拯救特技,誰知,老馬竟然失蹄,錯誤著地,結果傷到了腳跟,導致腳骨爆裂,需要打石膏兩個星期觀察。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沒有下文了,但是,我吃了醫生開的止痛藥後,不到半小時,全身發癢,嘴唇腫到好像香腸那樣,去看了醫生後,才知道自己原來對一種叫 VOLTON 的止痛藥有敏感。

今天,我不懂還有甚麼的倒楣事件還會發生在我身上,不過,人定勝天,我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垮的!

嗯!我的腳還是很痛!...............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愛笑的眼睛 said...

应该不会有更到倒霉的事情了!因为已经够糟了!哈哈!
好好的养伤!早日康复哦!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殴跛只脚唔使做....恭喜恭喜 :p

吹不胀.

11:36 AM  
Blogger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早日康復喔,那你怎麼去上班?

8:03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愛笑的眼睛,謝謝你的祝福。

無名氏,我吹你不漲!

老情人,謝謝關心!就如無名氏說的,暫時不用做,病假3個星期!

:-)

8: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無名氏=吹不胀=阿水哥!!

12: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