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來自印尼棉蘭的牛油糕



嗯!上個星期偶然的在部落格中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他是來自台灣的自由影像工作者,叫做JERRY,目前在印尼棉蘭當環保志工。

Jerry 曾經在台灣當過電視台記者,而我也曾經在本地報館混過飯吃,所以大家都很健談。

過了一兩天,JERRY 告訴我要來檳城,因為要出境更新他在印尼的逗留期,他說可以順便來探望我的傷勢。我原本以為他說說而已,誰知道他在20號的中午真的來了,還帶了一位叫釋學源的師傅來我家探病。

起初,我本來不想勞煩他們過來,因為JERRY也是第一次來檳城,我不方便走動,又怕他迷路。最後,他還是來了我家,還帶了一盒印尼出名的牛油糕來給我。

他們在我家都留了大約2個多鐘頭,也聊了2個多鐘頭。感覺上,這位老兄還不錯一下,很有心的。

老兄,謝謝你的你牛油糕啦!有機會再見!

Labels: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