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黑仔同事




這位是我一位北海的同事,我是在一個中文論壇上偶遇和她相識的。
認識她的時候,她因為採訪了一宗火災新聞,連代步的摩多也弄不見了。
自此,我很多時收到風都會通知這位同事。
年初一的凌晨,我聽說了北海發生了一場大火,於是就通知了她,那個時候她已經在途中趕去現場採訪了。這個時候,我不多說了,只交代了一句,叫她小心。
過了大約半小時,我又聽說了火災現場有人受傷,需要救護車的支援,於是發了一個手機短訊通知了她。不過,她沒回。
到了隔天醒了以後,收到她的短訊,短訊中寫到:"那受傷的人是我啦!"
讀了短訊後就給她一個慰問的電話,知道她的傷勢並不嚴重,只把相機弄壞了。
過後,覺得這位同事很黑仔、很可憐的,兩次採訪火災都"賴野"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