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小盈瀛快回家!!請幫忙尋人



姓名:黃盈瀛
年齡:3歲半
於2007年7月6日早上8時許,在馬來西亞‧檳島的峇央峇魯巴殺附近疑遭人拐走。
若有人見到這個可愛的小妹妹蹤跡,請您馬上通知警方。

相關新聞:

(檳城訊)華裔少婦帶著3歲半的女兒在峇央峇魯巴剎吃完早餐後,在準備駕車離開時,發現車鏡夾著一張泊車單,情急之下將女兒留在車旁,然後逕自前往尋找抄寫員以繳付泊車費。不料在10分鐘後回來時,卻發現女兒失蹤,她擔心女兒已遭人擄拐。這起疑是拐童案,是於週五早上8時發生在峇央峇魯巴剎旁的回教堂路旁。失蹤女童的母親鄭慧雯(29歲)表示,當時她是由於急著上班,準備繳付泊車費時卻苦找不到抄寫員。於是將女兒黃盈瀛留在車旁,自己卻步行到附近找抄寫員。

繳泊車費留下女兒

前後不到10分鐘時間,她回到泊車位時卻發現女兒已失蹤。鄭慧雯是於週五駕著橙色的GEN-2國產車準備將女兒送到班台惹雅的干媽家,托她代為照顧。不過眼看時間尚早,所以兜往峇央峇魯巴剎內的小販中心陪女兒先吃早餐。不料,始料不及卻會因此而丟失寶貝女兒。鄭慧雯擔心女兒遭不法之徒擄拐。她在週五下午已前往峇六拜警局報案。

光明日報•2007/07/06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 zanne ¤§¤= said...

剛才收到一個sms說小盈瀛死了,一切疑是她媽媽自導自演,沒有失蹤,沒有去吃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7:20 A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心寒...
看見這個做母親的,在記者會上的漂亮打扮,已經是無法接受了!
哪有為母者在女兒無故失蹤後還可細心打扮,頭髮梳得漂漂亮亮,耳環戴得叮咚響的...出來選美咩...

4:07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總而言之,就是一場悲劇,一個騙局。
剛才我和小盈瀛的父親談了幾句,他真的很傷心。
在這宗新聞里,老實說我是以一種和小盈瀛的叔叔私人友情,在沒有違背報社的利益原則下來處理。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後,我一時真的不懂和我那位朋友交代。
所幸,我這位好友見過世面,所以我也比較放心。

12:22 P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一再看到小盈瀛的照片,我哭了...
人啊,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女孩,於心何忍?!!!!!!!!!

6:21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禽獸是不會有愛心的!

12: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