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愛得太遲" - 特別獻給我身邊所有的人

若我等下就死的話,這就是我的遺作了。

今天對"愛得太遲"這首歌特別鍾情,剛才下午在網上下載後,反反覆覆的聽了最少20遍。

又聽了林海峰是但噏踎低噴飯 對愛得太遲的解釋後,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太有意思了。

在聽著這首歌的當時,想起了很多人,已經去世的父親、外公和外婆,還有正在鬧情緒的兩位好友,我的3位王小姐,以前的朋友和我記憶中的所有人。

結果,我沒有吃晚餐,用了4個小時來找和SCAN照片,用了將近2小時的時間來自製這相片輯,特別送給我身邊所有的人。

人的時間有限,不要等到時間的盡頭才來懷念!祝福大家!

注:短片中字幕出現錯字!在不清醒狀態中的製成品難免有瑕疵!請見諒!

5 Comments:

Blogger thecosmos said...

三個王小姐?怎麼算?說來聽聽。

6:01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怎麼算、怎麼講都不會多一個孫小姐的啦!不過,你硬硬來的話,我就弄個給你啦!你等!

8:12 AM  
Blogger tongkai said...

你要弄她的什麼?弄肚子大?

12:18 P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他就想了!哈哈哈

12:12 AM  
Blogger thecosmos said...

你們……你們……老娘接下來會盤踞檳城至少三個月,你們就等著讓老娘好好的收拾收拾!!

8: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