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容易受傷的男孩


注:請不要看我的腳毛,給點同情心看看我的傷口。

3月17號的凌晨,在一宗死亡車禍現場採訪時,一時眼瞎踩空跌倒,還險些掉近水溝呢!
當時,我左手緊握著手機,右手拿著相機,口里還含著那口香煙,當踩空的那一刻我根本就無法平衡,就這樣的"撲街"了!
過後,腳部感覺到有點疼痛,當拉高褲腳時,發現自己"受傷"了!結果,傷口邊紅腫了兩天,然後,我也順便借著這"傷口"假死了兩天。
哈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还是忍不住要看你的脚毛。

11:17 P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老兄,我不玩"那個"的!你看就好!
哈哈哈

11: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