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熱線電話



我常常告訴朋友說,我的電話號碼是多元化的熱線。
因為,
早上,常會有人打電話來通知我誰死了,或者問我是誰死了。
中午,會有些太有空的人打電話來問我在幹甚麼,或者約我喝咖啡。
傍晚,爽爽就會有銀行職員打電話來追債,再不然就是媽媽打電話來問有沒有回家吃飯。
晚上,女友會打電話來告訴我她下班了,有時她還會問我死去那裡了。
凌晨,一些人會叫我幫他們叫救護車,一些人則會很無聊的說 "你這麼早睡的咩。"
清晨,電話有時會響了兩下就掛了,也有時會接到主任的電話,說 "等下你去那裡那裡的。"
昨天凌晨大約4點,就接到了一位朋友的電話,問我市區那裡有24小時診所。
哈哈!不懂等下又會有誰會打電話來說,"那裡那裡撞車或發生火災了。"

8 Comments:

Blogger 蝎紫 said...

那请问你凌晨4点哪里会有点心吃啊?哈哈

11:44 P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市區一帶的點心茶館在凌晨4點鐘已經開市了!記得很多年前在凌晨4點前,曾在汕頭街一家點心茶館吃過,不懂現在還有那麼早開嗎!
嘻嘻!不要考我啦!不是甚麼都懂的!
哈哈哈

10:20 AM  
Blogger 蝎紫 said...

看几时半夜工作后,时间接近就去吃
你请客,哈哈

7: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公开你的号码吗?

你的比999还要好用!

8:54 AM  
Blogger 健品 said...

如果你還繼續當記者,你就心須還要過著熱線的日子。

11:40 PM  
Blogger 蘇東阿叔 said...

有一位怕死的一天打了六次电话给我,前五次我不在家,第六次打来时是凌晨两点半.他问我:我小便有血,怎么办?奶奶的;我相信小学生都会答--看医生!!

1:24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烏蠅吃人,就算我有沒有當記者,我的電話也是我身邊朋友的求救熱線啦!

蘇東阿叔,那條魚不用管他的啦!下次你見到他時,就說你改了電話號碼,993 !!
哈哈哈

2:16 P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阿川,老實說,這點我不否認,因為你的副主任曾經打電話叫我叫消防車給他。
有時在想,為甚麼有3個號碼他們不打,卻偏偏要打10個號碼的電話呢?
哈哈哈

2: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