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是時侯往"錢途"看了



在東家打工的日子已經超過了2年又3個月多,覺得是時侯向錢看了!
這些日子以來,無論是同事或是上司,都重複著一句安撫民心的話,到最後還是甚麼屁都沒有!
或許有些人認為我在東家打工的日子不長,要怨的話,也輪不到我先出聲。
老實說,我還沒那麼偉大的先為別人著想。我只想到,我的工作能力遠比我目前的薪水 ( 或許你不認為 ),若為了一個忠心而在原地踏步,這只有將我和現實越拉越近。
以前有人向我建議,以我的能力到西家求職的話,無論是發展空間或是薪水肯定會比在東家的好。今天我在想,這個人對我說的話沒錯。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決定向"錢途"看齊,不會再因為一個愚蠢的忠心而原地踏步。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錯,做人本該如此。

5: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也想离开我们了哦。。。

6:36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ahkheng, 這是遲早的事啦!
只不過,"想"和"行動"還是有一些距離!
只是借題發揮,發發牢騷而已!
明天還是要繼續一樣的工作和一樣的待遇!
哈哈哈哈

11: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