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祝你生日快樂



哈哈!這是我和女友的另一張合照。
現在是2007年的6月6日,清晨4點47分40秒。
剛剛因為看完一套家庭倫理連續劇,雖然劇情只是屬於一般,但是卻讓我想起女友。
多幾天就是她的28歲生日,但是那個時候我卻不可以在她的身邊陪她慶祝。
和她在一起已經7年了,在這些日子以來,我最少在她2次的生日不能陪她渡過,今年是第3次。
她雖然常埋怨我,但是我知道她是從未怪過我的。
這些日子以來,她一直的期待,期待著每個少女的夢想可以成真,那就是和自己所愛的人組織一個愛巢。
而我卻對她的承諾一日復一日都未能兌現。
突然間,我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常,我突然害怕自己不懂幾時會離開這個世界,如果我現在就走了,我唯一的遺憾會是兌現不到對她的承諾。
"生日快樂",不是她每年生日最想聽到的祝福語。
"我愛你!嫁給我,好嗎?"這才是她最想聽到的話。
以上那一番話,多幾天我肯定還說不出口,但是,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個日子不會遠,我一定會在適當的時候對她說。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中的你和现在的你差别还真大,哈。

祝福你们~

3:03 AM  
Blogger jianglong said...

那,等你的結婚的好消息吧......

3:25 AM  
Blogger Matthew said...

Salute your dedication and commitment
to serve the country !

8:42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Mat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like your pictures also !
:-)

8: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消息可別忘了越洋過海的小南瓜喔

12: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