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燒菸枝是為著燒趣味


記得曾經答應女友戒菸,不過,這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今天,我仍然是朋友眼中的一號菸客,意思是指我隨時都有菸火在身,不憂沒有菸抽。

是我戒不了,還是我不想戒?這個問題我不想了,因為我有了一個藉口,那就是"燒菸枝是為著燒趣味"。雖然有點強詞奪理,但是也有很多人也像我如此想法。

注:馬來西亞政府警告,抽菸危害健康。( 他媽的,既然危害健康還通街賣?)

收看"燒菸枝是為著燒趣味"短片請按我

Labels: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友是為你好,如果你想到未來要同住一屋檐下,戒煙是好事,如果你去掉煙癮,第一個為你感到高興的應該會是她,也許她沒有強逼你,不過不妨考慮一下,對你對她都是好事。

好心人上

8:27 P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哈哈!謝謝你啦!
:-)

8: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臭虫:对不起,职业病作怪.想下若干年后衰运中招,呼吸是每分每秒没停止过的,连这简单的动作都要千辛万苦,这是你要的未来吗?

2:18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匿名者,謝謝你的忠告啦!:-)

9: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哥,小心年老过不了啊!!

5:37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沒關係的!人總會一死!

3: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也不可以这样讲。
至少要懂得珍惜每一刻啊。
那样才会美好的。

4: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