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回到從前



今天,下班以後跟著上司和同事去了北海吃火鍋,為了方便大家,就10多人共乘3輛轎車過海。

當大伙兒吃得興起後,就開始乾兩杯當起酒俠醉客來。之後,大部份人都希望到著名的"嘔吐洗地"見識和繼續那醉生夢死的下半場,除了我和另2名不嗜酒的家伙以外。

為了不讓想繼續下半場的同事掃興,我們就要求一位住在北海的同事將我們載到碼頭搭渡輪回檳島。

當我們3人坐在渡輪上時,享受了很久沒有感覺的海風。約15分鐘後到了檳島碼頭,我們3人又半走半跑的趕搭最後一趟免費快捷通巴士。在巴士上坐了不到5分鐘路程後,我們就在光大下車,步行大約5分鐘回到辦公室,然後就各自回家。

今晚上給我的感覺有如回到從前,回到當年沒有駕駛執照的時候,無論我去那裡,都是走路或搭巴士。

現在,即使我要到住家對面的咖啡店喝杯咖啡,路程也不用5分鐘,我也是開著摩多過去。哈哈哈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作麼你沒有喝酒?

2:50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原則問題啦!在當班時間,我不喝酒的啦!
其實,我戒酒已經一段時間了,不喜歡喝醉的感覺,但是喝酒不醉又不爽,最後選擇了不喝。
:-)

3: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警官朋友也這樣說.當班不喝酒.你可以去應徵警員,沒有超輪吧?

10: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寫錯.是沒有超齡吧?

10: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