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結婚鑽戒


My Wedding Ring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看到這張照片也就知道我要在這裡"曬命"了!
哈哈哈!

沒有辦法啦!好命的話,一生人只有一次;再好命的話就一生好幾次了!

嗯!這對就是我花了超過2K的結婚鑽戒,它將是屬於我和她的愛情見證。

跟女友走了快7年,終於要結束這段愛情長跑了。

我原本的計劃就是在35歲前成家,因為我要在這之前擁有自己的事業。當然,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底細,要在35歲前有自己的事業是件難事,我自己也沒有把握。

今年初因為忍不住氣,放棄了一份我蠻喜歡又穩定的工作。之後,我有嘗試挽回,但是竟然被我發現原來人就是如此無情,也很小人之心,最後我還是得放棄。

過後我轉行做產業管理,薪水還算是符合這行的行情,但是和以前相比,真的相差天與地,少了大半。因此,我開始了我的貧苦生活。

不過,值得幸慰的是,她一直對我不離不棄,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關懷、給我愛.........

到了今天我發現,當所有人都離棄你或者排擠你的話,到最後還是留守在你身邊的就是你的枕邊人。

朋友,要珍惜你身邊愛人哦!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恭喜你和我的女同学.

3:46 AM  
Blogger 愛笑的眼睛 said...

祝你幸福哦!

6:19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謝謝你們!

2: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写数页厚的辞职信来“shoot”人后,还要吃回头草,不知是他人无情,还是你疯狗厚脸皮?

1:03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哈哈哈!

1:5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