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我跟魚的第一次


Fish 梁靜茹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大約在2001年,那是我剛開始認識梁靜茹,因為當時剛好把未婚妻追到手,而她當時常向我哼著梁靜茹的《我喜歡》。

聽久了,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魚的歌。

我不會像那些拉拉仔般對她瘋狂,但是近幾年來她的專輯我都有買,而且還是絕對正版!

今天,知道她來了檳城為一家纤體公司開幕,特地今天甚麼都不做,只為了去看看和聽聽梁靜茹現場唱歌。

當要出門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同時又接到電話有緊急事必須回返辦公室,把我給氣死了。

最後,我當然以工作為重,當處理好公事後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跟著,又再冒雨去了梁靜茹出席的會場,結果去到的時候全身都濕了,欣慰的是魚的活動還沒結束。

當梁靜茹走上台時,心裡沒有特別的喜悅,但有很強烈的期待,期待著她現場的演譯歌聲。

( 除了《暖暖》以外,我竟然忘了其餘兩首歌她唱的是那兩首。)

當她開始唱歌後,我就拿起早有準備好的相機猛拍,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攝梁靜茹。

大約一小時候,梁靜茹接著被安排到纤體公司的辦公室作訪問,而我也跟著離開了!

根據現場的人潮和出席者,我想我是在眾多的歌迷中年紀最大的阿叔了吧!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突然覺得頭昏眼花的,還帶有冷意,我想是剛才淋雨而感冒了。

剛才跟未婚妻說起,結果讓她吃醋了,她吃了魚的醋!哈哈哈!

她說,你冒雨也要去看梁靜茹,把你生病的故事寫在部落格裡告訴梁靜茹好了!

哈哈哈!當然,在這種情況我不會亂開玩笑的啦!過頭了,原本只是醋意的變成生氣就自己拿來了。

只是想說,沒有《我喜歡》,沒有現在的她,沒有她,我不會聽梁靜茹的歌。

她,是我的未婚妻啦!!

Labels: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