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我是政客


Gerakan Pena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嗯!在拍這一張照片的時候,我已經開始了我的政治生涯,我是個政治新丁。

其實,我早在10多年前已經加入了民政黨,只是一直都沒有活躍而已。

偶然之間在2年多前遇上我現在的主任小亮亮,之後又在同一個"另類"嗜好中跟他多了連絡,更在308大選民政黨慘敗後多了話題,而小弟也打蛇隨棍上的在黨中活躍起來。

有朋友問我當政客就是要為了做議員當官?哈哈哈!我只告訴他們說我還沒有那個本事啦!

老實說,民政黨內人才濟濟,像我這條火狗還不是之前曾當過幾年的記者而有點"本錢"的話,若要在黨內活躍真的並不是那麼容易。

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有他個人的目的和議程,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我並不是盲目的參政,我是有備而來的政客!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