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7天忙了8天後的凌晨


Hey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嗯!很久都沒有在凌晨4點的這個時候寫部落格了!

上個星期,在7天裡忙足8天,我也不懂怎麼算,平均一天只睡了大概4小時,其餘的20個小時都是不停的為生活博殺!很遺憾,這些都沒有人看見。

我老婆罵我沒有注重婚事,我媽鳥我做事慢吞吞,兩個不同年齡鴻溝的女人在我左右夾攻,真的恨不得耳朵就這樣子聾掉,至少可以耳根清靜一下。

突然看看這個在檳城大橋上的假人,覺得還蠻好的,因為他日曬雨淋也不會倒,人家說甚麼也沒有感覺,它的任務只是警惕路過的人,而就不需要理其他的事。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