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火狗經論 - 掃黃



我常說,黃色事業是全世界最古老的行業,從古代一直流傳至今。

馬來西亞雖然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但是也是個回教國,所以黃色事業不被允許在國內經營。不過,色情場所暗藏多時,儘管執法單位嚴厲掃黃,但是野火燎原,風吹又生。這是執法單位無能為力?還是默認這門行業的存在價值?

我喜歡說江湖話,如果問我對此有何看法,我會回答說:“職業無分貴賤,只要有買就有賣。如果說執法不能徹底除根,何不將它合法化,加以管制?”

鄰國政府於數年前將黃色事業合法化,謀生的應召女郎強迫性定期做身體檢驗,還有衛生證明書。這是該國政府鼓吹黃色事業,還是像我所說的,除不了根就立法管制?

性需要是正常成人的自然需要,不管是男女,她或他都有基本的渴望,這只是在乎個人的需求和渴望程度,或者也是視乎個人的壓抑和定力。所以,一對夫妻或男女朋友在一起,有美滿和足夠“需求量”的性愛活動,他們是幸福的。

至於那些沒有伴侶的男女,他們要如何滿足自己的性需要?一般上的解決方法是:A. 自慰 B. 尋找一夜情 C. 付錢買性

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將色情場所合法化,有助於減少強姦和性騷擾的犯罪率。

但是,現在的女人不再是弱者,她們很有智慧的反駁說,這個建議未必能減少強姦和性騷擾的犯罪率,但是肯定製造家庭問題,同時提高染上世紀絕症 ( 愛滋病 ) 和性病的風險。最後,這個反駁力量加上各正統宗教的道德觀念,反駁聲獲得全勝。

因此,黃色事業這麼多年來在國內還是繼續偷偷賣,執法單位也只有依照法律,根據程序掃黃。

*****

昨晚跟著警方和宗教局聯手的突擊隊伍到市區的3個地點展開掃黃行動。

突擊隊當晚抓了5名涉嫌提供性服務的中性人外,還抓了2對被懷疑違反回教法在婚前進行性行為的男女。

之後,突擊隊伍再突擊一間本地著名兼老字號的酒廊,並將酒廊內的8名中國妹和越南妹帶回警局問話,以調查她們是否涉及色情活動或違反移民法令。

在被帶回警局的其中一個中國妹 ( 圖中藍衣者 ),身材和相貌一般,年紀應該在25歲之間吧!

當突擊隊入店搜查時,她衣著性感,臉上的濃妝顯得十分妖艷,說她不是賣淫也很難相信。當她和其他人被帶回警局接受調查前,她向警方要求更換衣服。

之後,她換了一件白色T-恤配藍色牛仔褲,形象馬上有了轉變,從妖艷十足的應召女郎變成了一個單純小女生。當她和其他人被帶到警局時,在電梯內的回眸一笑,徹底的露出了她應有的天真。

當時我覺得她很可惜,如果她不是從事黃色事業,她肯定迷倒不少小男生,雖然她的質素只屬一般。當然,我不會看不起她,我仍然會堅持我的立場,[ 職業無分貴賤,有買就有賣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