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我的志願



哈哈!這個主題有點像小學生的作文題目。

早幾個星期在母校週年紀念慶典節目中,重遇一位在志願警察部隊服務多年的學長。

無意中和他談起執法人員的工作,然後又講起我曾申請加入志願警察部隊的點滴。過後,這位學長力薦我再申請加入志願警察部隊,並希望我的加入可以增加華裔子弟在志願警察部隊中數目。

當我回到家想了想後,讓我想起了我童年時期的一個志願,就是當一名維護法紀的警察。原本我在早幾年前已經申請過加入志願警察部隊,原因是當時我已經在民防部隊里服務,加上不想母親的擔心,結果在最後關頭打了退堂鼓。

十年後的今天,得到那位學長的鼓勵,經過考慮後,我終於在早兩天交了表格申請加入志願警察部隊。我不懂到最後我是否會被錄取,但是,我還是希望在我還有呼吸的日子里,有機會穿上警員的制服,繼續為社會服務。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勇敢和正义实在让人肃然起敬,社会就是需要更多这样的人.

5: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2:27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KG,謝謝你啦!
螃蟹,你笑甚麼?

6: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