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累..........



我不懂是那位同事幫我拍的照片,不過,從照片中看來,我的確很累。

自2005年1月1日上班以來,我在報界逗留的日子也快3年了,雖然3年不算長,但是足以讓我看清很多事物,讓對這個地方沒有好感,我現在也沒有當初的衝勁和期待了。

這2年多來,我敢用拼來形容自己的工作態度,因為這些日子來我只拿過一天病假、我曾為報社貢獻不少獨家新聞、我也為報社犧牲了陪伴家人和女友的時間。

在上司立場來說,無論我做得多好,都只是在盡責,並無過人之處。但是在我的立場來說,我堅持自己是拼了,因為我的加班費、照片費比其他同組同事來得多,這也可說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哈哈!記得有次在處理一宗案件時,無意中問了主任一句"你怎麼知道?",他卻很冷的回了一句"不然怎麼做你的主任?"。

一位姐妹報的同事常在我主任不在時對我說,如果我離開了,我家報社的意外組不懂會怎麼辦?我只回答了他,我家報社曾有一位高層說過,"一家報社不會因為沒有了某某人的離開就造成長久的影響。"

過後,這位同事還是很客氣的說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高興,還有點"尾翹"。不過,無論這些話是為了奉承或是真心的,對我來說,我只是盡自己的本份,為我的肚子而拼。

我最近的失眠越來越嚴重,曾經在3天內只睡了不超過6小時,結果搞到情緒也有點失調,很容易發脾氣,怨言也特別多。就在早兩天,我的哎呀攝影師傅突然發神經,我也即可對他回敬,讓他也領教我的神經質。

或許,我是真的累了,應該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Labels:

7 Comments:

Blogger 小川 said...

你的樣子真的很殘,快放大假去休息吧!

*不能理解你為甚麼一直晚上不肯睡?

8:58 PM  
Blogger dmemories said...

人啊,以為年輕就是本錢,從未好好調理身體,當老來病魔缠上才知痛苦。
這不是咒你會有病缠身,但是若你不再好好調理自己的身心平衝,總會挨出病來的。
還是要說一句,你真的很殘。

3:26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小川,
我也不能理解為甚麼不能睡!
沒有假期了,因為假期都用來出席或參與民防隊的活動和訓練。

dmemories,
嗯!鬼不懂老媽是女的嗎?就是不能睡,我也沒有辦法。
哈哈哈!

11:22 PM  
Blogger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不要累壞了喔!加油!

6:41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老姨,謝謝你的關心哦!
:-)

10: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眼明人都知道你很拚!
加油加油!!!

8:05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Ah Joyce,
謝啦!意外最近沒有甚麼東西好拼,這個月已經休息飽了!哈哈哈哈

9: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